玺玺嘻嘻

八黑夫夫的沙雕甜蜜日常~

严重ooc请自行避雷——
严重ooc请自行避雷——
严重ooc请自行避雷——

考场里,两人正在考试,八岐传了一张纸条给黑晴明。
监考老师看见了一把抢过,“八岐大蛇,你竟然作弊!”
“没有。”
“还敢说没有,我都看到你传纸条给黑晴明了!”
“没有”
“你再说一句!我就不信了,看看你写的什么……”于是,暴怒的老师打开纸条一看:黑黑别生气了好不好,昨晚是我太过分了……



每次跑步的时候,八岐都是最后一个,于是老师就出了个招,把你最重要的东西放在终点。
于是第二节体育课上,我们可怜的黑晴明被绑在了终点。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秃子说,当天,八岐大蛇同学破了记录……



一天上午,雪女看见八岐一脸生无可恋,就问他:“怎么了?提亲不顺利?”
“我昨天晚上喝醉了,拿着大闸蟹在餐桌上跳舞来着……”
“这倒没事,你喝醉了总是这样~”
“关键的不是这个……我还用手戳着黑黑爸爸的鼻孔还大喊着‘我要探索黑洞的奥秘’……”
“那你还真是没戏了,看着办吧”



这天八岐和黑晴明慌慌张张地跑到萤草医生那里,八岐着急地问:“医生医生你快看我媳妇的手!”“怎么啦?”萤草医生淡定地问。“刚才我媳妇的手被纸片划破出血了!”萤草看了看正在啜泣的黑晴明,又看了看他的手说:“哎呀你们要是晚来几天……”“医生他会怎么样”
?!”八岐很着急。“它就好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24)